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___10月3日-19月4日___

这两天是 , xdo wcg at oug ..

我,luiluiv3 n blue 有去咯 。

很多人 - - 因为不止比赛xdo而已 。

我们一到 , 我就看到 [Lonely]-BoyzZ .. next 就是 leng lui yu .. thn 看到其他人咯

我们就走进去看人家玩 , 看lonely boyzz ply ..

thn see ryuji ply , thn see dao gt ppl say is o2jam d top1

很pro @@

只知道他的fs名是有rocky这个字的 。 - -

看了ah dai 玩 , 真的很厉害 。

看到mashimaro-xin , 很可爱

我开电脑玩咯, 都不知道要玩什么 - -

然后就放着afk咯 , 看fs咯

thn 就没东西做 , 就坐着发呆咯

我就觉得有人kacao我的 - -

我看过去 , 是itu apa o2jam top2 > Rocky

忘了说 , leng lui yu buy 12包rocky 给我

还有 , johnzai kacao 我咯 ..

我看是他们太闷了 , sot

thn我一直afk嘛 , 他们就借我id n pc train lo

rocky 真的很厉害 - - 恐怖 , 就有点闷闷咯

我就叫他咬着rocky玩 , 他就咬咯

game开始了,我头看去别边而已 。 看回来

他嘴巴里的rocky不见了 - - 【他吃了】

我问他 , 他就说他吃掉了 ...ft

他玩很久下 , 就去找朋友 。

thn 到johnzai 来玩咯 , 就叫他管一粒眼睛玩 ..他也玩得到...pro

thn我就去看比赛 ...走来走去 ...ftft

懒惰写了 , 终止 很好玩就是了